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4款 纯净智享版

4.0

冲着品牌和颜值买的

  • 优点

    这台车的颜值非常高,车子不算大,市区开也很方便。还有就是这台车出众大众之手,品质有保证

  • 缺点

    空间有点小,后排和后备厢都比较紧凑

  • 总结

    大众品牌影响力是实打实的,ID.3这台车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智能化都能够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纯电续航对我来说也够用。

  • 2024-04-18 10:12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达
车系:捷达VA3
车型:2024款 1.5L 自动 进取版

4.0

有大众血统没有大众车标

  • 优点

    来自大众车型平台打造,很多技术都是大众的,虽然没什么亮点,但也基本找不到硬伤,空间够用,动力够用,零配件也很好找。车辆的整体行驶稳定性要好于同价位的韩系或日系车。

  • 缺点

    没有采用四轮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一般。内饰感觉比较老,缺乏足够的科技感。

  • 总结

    比桑塔纳的性价比高,这或许是因为一个挂大众标,一个挂捷达标所致。

  • 2024-04-18 09:11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5.0

移动小钢炮高尔夫

  • 优点

    我买高尔夫主要看中了它的颜值和动力。车子不仅外观运动时尚而且动力方面一点儿也不弱,配的上大众给它的称号小钢炮。车子前脸设计的低趴设计,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两厢车的车身设计,开起来小巧灵活。150匹的最大马力对于两厢车来说完全足够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低速猛加速过程中,能够明显感觉到变速箱换挡的顿挫感,之前在4s店试驾的时候的可能驾驶的比较柔和,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还是在市区起步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现的,起步猛给了一脚地板油,发现车子在提速到20码左右时候,变速箱换挡出现了明显的顿挫感,影响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 总结

    个人觉得高尔夫的性价比非常高。充沛的动力,时尚的外观,小巧的车身,良好的操控性都是我看中高尔夫的理由。

  • 2024-04-17 09:26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Lite

5.0

高尔夫的小半年用车感受

  • 优点

    开了小半年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和操控性。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十分强劲,小巧的车身开开起来十分灵活。

  • 缺点

    车子的降噪处理有些拉垮,特别是跑高速时的胎噪和风燥超出了我的承受极限,每次跑高速我都必须放歌,通过音乐覆盖噪音,不然真受不了。

  • 总结

    车子的性价比挺高的。车子的市场保有量大、保值率高,以后想换车也不会贬值太多。

  • 2024-04-17 09:25

QWE5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24款 凌渡L 280TSI DSG 炫辣版

4.0

外形还是不错的

  • 优点

    挺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很有个性,这在大众品牌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内饰质感还可以,用料扎实,做工也不错。配置的话,我感觉够用了,我自己不太喜欢那种冰箱彩电大沙发的组合。动力部分,我觉着大众的这套动力配置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开起来质感很好。

  • 缺点

    其实也谈不上啥缺点吧,主打的就是一个均衡。

  • 总结

    依然是大众旗下比较个性的外观设计,能吸引一部分年轻人,只不过现在选择太多了,再加上凌渡自己也没打好牌,所以销量表现比较一般。当然,依托大众的品牌力量,技术这块确实没话讲,产品力也相当可以,比较令人放心。

  • 2024-04-12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