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特斯拉 > 特斯拉中国 > Model Y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39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16
  • 5分1个
  • 4分35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大米饭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秋名山车神11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2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空间宽适,保值率高

  • 优点

    综合用车成本比较低,家充2毛钱一度,四舍五入就是不要钱。保有量比较大,在电动车当中算是非常保值的了,其他品牌电动车的保值率简直不要太惨。车内全景天幕比较通透,很舒服。空间不得不说挺大的,朋友上车后都说挺宽敞。

  • 缺点

    超充太贵,维修保养也挺贵的,换个空滤芯都1000左右。

  • 总结

    家里有桩的话,用着非常舒服,很爽。如果充电不便利的话,还是谨慎选择吧

  • 2022-10-19 13:56

就是不吃韭菜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1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3.0

驾驶质感、智能化体验出色

  • 优点

    最满意的肯定就是驾驶感受,具体点就是:操控好,重心低,转向精准,动力响应非常迅速,辅助驾驶、单踏板模式让人回不去。 得益于调教偏硬悬挂,使得车身支撑性非常好,过弯车身平稳。 动力强,文明加塞也游刃有余。无论市区,高速,提速都非常劲。 特斯拉的辅助驾驶autopilot(简称ap)也是非常成熟好用,我走高速或环快速路,必然开ap解放自己右脚和双手。并且比自己还开还好。

  • 缺点

    家人会觉得有些颠,另外高速太吵

  • 总结

    还是更适合一个人独自灿烂吧,自己开确实很爽,家用就一般了

  • 2022-08-03 11:42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1款 长续航 全轮 驱动版 3D7

4.0

自己的Model Y比朋友的特斯拉 Mo

  • 优点

    自己的Model Y比朋友的特斯拉 Model 3后排空间大了好多,特别是头部空间,头稍微一抬,这大天窗,真的让人感觉很棒,带朋友也特别有面子!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特别大,开口也很大,意外的是地板下面还有一大块空间,这不让人美滋滋?谁不喜欢空间大呢?

  • 缺点

    后排座椅了又短又硬。

  • 总结

    动力方面还可以,推背感也有,但还是要奉劝各位开电动车轻踩刹车,不然真的比油车还容易发生事故。

  • 2022-07-21 09:56

世界尽头是北京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1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从国产换到MY 用车体验分享

  • 优点

    1.MY的悬挂很硬,是的,的确不软,但是我觉得应该是用韧形容更贴切,实际使用下来,这种硬反而过滤了很多余震,让人觉得很利落,从乘坐舒适性上说绝不是那种颠到你难受的状态。2.续航不是欢乐表,曾经在35度气温开21度空调,以80-130公里速度连续行驶300公里,能耗160 千瓦,几乎开出1比1的续航,如果开过纯电的朋友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3.2.单踏板模式,我是习惯激烈驾驶的,因此我完全没有觉得单踏板有任何的拖拽感,反而适应了之后不需要转换刹车即可实现车速控制和停车,非常方便。

  • 缺点

    座椅没有通风且没有冲孔,导致透气性太差,坐着屁股会很热。

  • 总结

    作为曾经买过油车,国产新势力和特斯拉的车主,我想还是有一些经验可以分享给车友的,当接受并熟练使用纯电车型后,电车和油车相比在使用上的主要优点明显凸出,比如提速快,静谧性好,车机交互智能,充电方便且便宜,而油车唯一没有被卖掉的原因是之前那部国产新势力续航不够,如果跑长途还是需要用油车。总体来说,这款车型基本满足了我的预期,使用感受出色,值得推荐!

  • 2022-07-12 11:02

嫦娥不是仙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2款 后轮驱动版

4.0

一线城市用车的不二之选

  • 优点

    外观拉风,尤其大屁股,入迷了。空间大,装载能力强,操控一流,完全不像是在开SUV。

  • 缺点

    非铺装道路和减速带会颠得你怀疑人生。做工也有点儿拉胯。

  • 总结

    早买早享受,晚买没折扣。

  • 2022-06-27 10: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