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零部件

电动汽车大圆柱电池商业化进程提速

大圆柱电池以其优良性能备受企业青睐,不少企业相继进军该领域推动其发展。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已有亿纬锂能、特斯拉等多家企业相继公布其大圆柱电池最新进展。事实上,此前不少业内人士曾预测2023年是大圆柱电池大规模量产元年,不过,受制于工艺等...
2024-04-07 08:56

亿纬锂能在飞行汽车等领域已有电池产品布局

亿纬锂能4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飞行汽车、无人机等低空领域已有相关电池产品的布局和应用。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同时掌握消费电池、动力和储能电池核心技术的锂电池平台型企业,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能快速响应下游客户多样化需求。
2024-04-03 08:56

印尼表示将继续推进扩大镍产量的计划

3月29日消息,印尼一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该国将继续推进扩大镍产量的计划,尽管供应过剩正迫使竞争对手关闭镍矿。该国的目标是将镍价格保持在低位,并保护市场对这种对电动汽车电池至关重要的金属的长期需求。印尼投资和矿业协调部副部长Septian Hario...
2024-04-01 09:14

大陆集团合资企业曲阜陆博工厂新工厂投运

3月29日,大陆集团宣布,其曲阜工厂即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新工厂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区域面积近1万平方米,目前生产线铺设完成五十余条,将生产涵盖轮速传感器、凸轮轴/曲轴位置传感器和电子驻车线束集成等多种...
2024-04-01 09:05

法国零部件制造商Plastic Omnium将更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彼欧(Cie Plastic Omnium)即将更名,并计划在美国进行更多投资,这是该公司全面改革的一部分,目的是向更多的客户(包括特斯拉、比亚迪和法国阿尔斯通公司)提供新型电动汽车和氢动力汽车技术。 本周,彼...
2024-03-29 09:27

宁德时代神行电池与麒麟电池全能系列亮相

3月28日,宁德时代公布了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将于今天公布首发落地车型。据介绍,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动力储备超1000马力。神行电池全能系列续航可达800+km,体积成组效率达到77.8%,能量密度提升10%。
2024-03-29 09:12

德赛西威:2023年净利同比增30.57%

德赛西威3月27日晚间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19.08亿元,同比增长46.71%;净利润15.47亿元,同比增长30.57%;基本每股收益2.8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4元(含税)。
2024-03-28 08:58

国内市占率超50% 宁德时代被曝要开直播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全球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的抖音直播间,将在4月开播,联合车企高管在直播间做日常互动,正式启动线上传播。 宁德时代还计划在今年8月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门店,选址在成都,打造“新能源生活广场”。 据介绍,宁...
2024-03-28 08:42

SK集团否认“考虑重组电池相关业务”

SK集团发言人3月25日表示,该集团不考虑重组绿色和电动汽车电池相关业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电动汽车需求增长乏力的情况下,SK集团正考虑出售电池材料部门。
2024-03-26 08:58

2024财年展望:采埃孚预计销售额有机增长5%

作为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采埃孚集团达成2023年业绩预期。在全球经济剧烈波动的情况下,公司销售额达到466亿欧元(2022年为438亿欧元),同比增长6.5%。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24亿欧元(2022年为20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5.1%(2022年为4.7%)...
2024-03-25 09:57
热点新闻
    热点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