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4年中国新能源车型销量榜:问界M7领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06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5日消息,今日有博主分享了最新一组中国新势力的销量数据。

  其中,在今年1月1日-3月3日的新势力车型销量榜中,可以看到问界M7遥遥领先国内所有新势力车型。

  截止到3月3日,问界M7累销5.17万辆,断档式领先理想L7的2.23万辆;而理想L9和L8的紧随其后,销量分别为1.59万和1.49万辆,未像L7一般,突破2万辆大关。

  至于第五至第十名,则分别是深蓝S7、腾势D7、极氪007、零跑C11、极氪001、以及深蓝SL03等车型。

  此外,在新势力品牌销量中,可以看出今年问界汽车已经全面爆发,累计销量高达5.64万辆,位列榜首。

  仍然领先理想汽车2000余辆,理想汽车则以5.37万辆的成绩排名第二。

  目前,问界旗下最新车型问界M9已开启交付,官方表示,问界M9累计大定已突破50000辆。

  而理想最新车型理想MEGA也将于3月11日交付,但目前还未公布最新的订单数据。

  两家车企都在本月增加了一款重磅车型的交付,而谁能够角逐3月份的新势力销冠,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