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奶爸也童真 几款具备玩乐属性的新能源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6-29 12:35编辑:王厅

  到今年我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已经步入上有老,下有小且打拼事业的关键阶段,也是人生最为丰富多彩的阶段。为了满足家庭出行以及带娃需求,家里有一辆7座SUV。虽然满足了全家出行的需求,但是对于喜欢车的我妥协了很多。那么在选购家庭第二辆车的时候,就要改变下思路了。正好今年上市了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下具备玩乐属性的车型。

  车型:宝骏悦也

  售价:7.98-8.98万元

  亮点:在10万内的纯电车型市场,大多消费者选择它们都是家庭第二或者第N辆车型,以满足城区代步通勤为主。但是在“卷”字当头的今天,个性、玩乐属性是作为代步工具外最受关注的部分,而宝骏悦也正是这样一款车。

  外观设计上,方盒子造型和复古现代的设计元素是可以说是百搭组合,男女老少都能HOLD住。宝骏悦也在外观设计上就采用了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风格,在一众同价位纯电车型中特立独行。你可以说它像电动版吉姆尼,但是奔驰G、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坦克300这类硬派风格的SUV不都是这样样子的吗。所以并不是谁模仿谁,硬派风格就该是这个样儿!

  细节部分,宝骏悦也大灯与时俱进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内部采用了官方宣称的“四横四纵”布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同时提供5种车身配色,而且大部分均为鲜艳配色,搭配小巧硬朗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吸睛。

  宝骏悦也采用两门设计,车侧和车尾也都是采用了硬派SUV的设计元素,例如前后突出的轮眉、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粗壮的保险杠等等。而且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在传统硬派SUV小书包的位置,宝骏为其加入了“Car-watch”交互屏,可以通过app进行表情、图片以及文字等创作,提升交互性。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宝骏悦也目前已经有了很多改装方案,对于爱车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内饰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提供黑/白两种配色,而且车内高频触摸的位置还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在不到10万价位的纯电车型里都算是非常不错的水平。

  智能配置方面,宝骏悦也在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配备了KiOS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可变装3D虚拟语音助手、手机APP远程车控、在线音乐、在线导航等实用性功能。高配版还配有灵犀智驾系统用户可开启智能行车、人机共驾等用车场景。可一键开启混乱车道线应对、拨杆变道、弯道智能调速、障碍物识别和应对、近距离加塞应对等功能。

  空间部分,宝骏悦也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mm/1721mm,轴距为2110mm,两门的设计注定不是满足全家出行的用途。但是作为家庭第二辆以上的车型,放倒后排座椅后可形成715L的后备箱容积,同时侧开始尾门内侧也有储物格,日常出行的实用性也能有保证。

  动力方面,宝骏悦采用单电机后驱形式,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140N·m,最高时速100km/h。续航方面,新车搭载28.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303km,并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快充30%到80%时间为3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