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版比亚迪海豹取消尾标 多数人不喜欢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7 08:4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6日消息,日前,据外媒报道,比亚迪欧洲客户和体验经理Tim Bryant日前透露,该公司已听取了经销商和记者的反馈,部分车型将去除车尾标语“Build Your Dreams”。

  Tim Bryant 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比亚迪仔细听取了经销商、记者和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反馈,有些人赞成这个标语,而另一些人则不太赞成。

  目前,我们采纳了多数人的观点,并利用我们垂直整合供应链的速度和敏捷性,确保为欧洲制造的所有海豹都将采用更干净的后尾门设计,将原有的“Build Your Dreams”标语改为谨慎的BYD字样。

  随后,在新款海豹的欧洲发布会上,该消息得到证实,欧洲版海豹将取消尾部的“Build Your Dreams”标语,但ATTO 3和即将推出的海豚则会继续保留该标语。

  作为回顾,9月4日,比亚迪证实在欧洲市场上市了海豚、海豹、宋 PLUS EV 冠军版、元 PLUS、汉、腾势D9这几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