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豹将于明年春季在日本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6 09:15作者:Garcia编辑:周子博

  10月25日,第47届东京车展(2023年更名为“日本移动出行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比亚迪携五款新能源车型及核心技术亮相本届车展,成为历史上首家参加该车展的中国车企。

比亚迪亮相2023东京车展;图片来源:比亚迪

  其中,比亚迪官方宣布,纯电轿跑“海豹”将于2024年春季在日本上市。同日,比亚迪比亚迪旗下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仰望携首款车型U8首次在海外车展亮相,比亚迪旗下腾势品牌也展出了其首款豪华MPV D9。

比亚迪海豹亮相;图片来源:比亚迪

仰望U8和腾势D9亮相;图片来源:比亚迪

  2022年7月,比亚迪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目前已在日本全国开设了15家门店,覆盖了东京、大阪、横滨、名古屋、福冈等多个城市,通过打造个性化、便捷的消费体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比亚迪计划于2025年年底前,携手当地优质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在日本开设100家门店,以满足当地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更多需求。

  截至2023年9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超过540万辆,新能源足迹覆盖全球六大洲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400个城市,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

  未来,比亚迪将继续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为日本及全球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出行体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中国品牌硬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