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7月豪夺多国新能源汽车销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3 09:1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比亚迪自出海以来,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好成绩,在7月份,更是勇夺多国新能源、纯电动车销冠。

  数据显示,比亚迪ATTO 3(国内元PLUS,下同)在泰国取得了1-7月份纯电车销冠;在以色列,连续9个月取得全车系单车型销冠;在瑞典,击败大众取得7月新能源销冠;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则成为了当月或1-7月纯电动车销量第二;此外,比亚迪还在新加坡和巴西成为了7月纯电、新能源汽车销冠。

  瑞典汽车协会的数据显示,上个月,比亚迪在当地共售出721辆ATTO 3,这使它成功超过了大众ID.4,如果没有沃尔沃XC60,ATTO 3将成为瑞典7月份最畅销的新车,是的,没有任何定语。

  ATTO 3由比亚迪造型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倾力打造,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并搭配以“运动健身”为理念的内饰设计,性能上,ATTO 3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9,百公里加速7.3秒,最高续航可达480km (NEDC)。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国外售价不菲,其中在瑞典售445000瑞典克朗,约30万元人民币;在以色列,售价156500以色列新锡克尔(约322765元人民币),在英国起售价36490英镑(约合人民币30万元);而在新加坡更是贵到天际,100kW版本售价18.38万新币(约合人民币95.6万元);150kW版本,售价20.28万新币(约合人民币105.4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