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能打 比亚迪元PLUS车主试驾体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7日,元力集结,运动潮趴 比亚迪元PLUS车主活力之旅·北京站如期举行。各路媒体朋友与12组元PLUS忠实车主共聚一处,全方位体验比亚迪元PLUS的品质魅力,并开启了一天趣味好玩的互动体验。

  在开启“运动潮趴”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下比亚迪品牌和元PLUS产品分别在今年的表现究竟如何。放眼望观刚刚过去的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非常亮眼,1-6月累计销售638,157辆,同比增长324.8%,预测全年销量有望突破130万大关。

  此外,《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有力证明。试图跻身其中,俨然成为了许多企业的终极梦想。而前不久公布的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比亚迪赫然在列,显然,这已是对比亚迪充满含金量的认可。

  诚然,比亚迪近年来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而比亚迪是如何一步步做到销量头牌是值得众多车企深思的。不过,高销量的背后是一定有强大的产品力支撑的,就比如今天的主角——元PLUS。

  根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7月比亚迪元系列车型累计销量22172辆,创单月销量新高,元PLUS环比增幅为18%。与此同时,元PLUS还是比亚迪汽车在日本市场,率先推出的车型之一。那么元PLUS为何如此畅销?又是如何领跑国内A级纯电动车SUV市场的?相信了解过元PLUS产品之后你就都清楚了。

  比亚迪元PLUS目前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15.98万元。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最新力作,元PLUS从硬件到软件、从设计到性价比,都被人们视作紧凑型SUV最有实力的“黑马”。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加之中央小篆字体的“元”车标带有的背光显示效果,视觉上十分精致。车身侧面不仅车身线条十分柔和,并且C柱的渐变龙鳞饰板非常吸睛,极具辨识度。车尾得益于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使得层次感十足,同时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下方黑色装饰板,颇具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