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为什么理想L9冰箱遥遥领先?官方一图看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8:36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的冰箱彩电大沙发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官方也称之“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理想汽车介绍称,理想L9的冰箱具有超大容积、冷热双用、制冷强劲、节能高效等特色,细节操作感受拉满。

  下面来看官方带来的一图介绍。

  据了解,理想L9的冰箱容积高达8.8升,可容纳10听可乐,抽屉高度设计、间隙控制合理,物品不易掉落至箱体后方。

  冰箱集成于副仪表板后方,一、二排都能轻松取放饮料,不影响乘客从中央通道进出三排。

  其制冷范围是0-7℃,制热范围是35-50℃,可冷藏可保温,四季适用。内置传感器,支持精确设定所需温度。在30°C环境温度下,理想L9空箱仅需35分钟即可达到0°C。冰箱本体耗电量约0.5千瓦时,下电后持续工作24小时。

  理想L9的冰箱采用压缩机方案,相比传统半导体方案,制冷更强劲,能耗表现也更优秀。

  散热设计出色,座椅下方不会有“热浪”。针对压缩机方案普遍存在的噪声问题,通过压缩机、制冷管路、风扇等多重优化,实现运行噪声仅35分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