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理想L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500万以内没有对手”,这是理想L9发布时,理想汽车创始人信誓旦旦地向消费者阐述的话。此话一出,理想L9瞬间上了热搜。那么理想L9产品力真如说的那般出色吗?这一点其实从销量层面便能佐证。根据销量数据来看,理想L9自交付以来,月销均在1万辆左右,并且连续四个月蝉联中国大型SUV销量榜冠军。如此看来,理想L9确实有着过人之处。那么今天我们便从实用性角度,看看理想L9究竟有何能耐。

  测试车辆:理想L9 2022款 Max版

  官方指导价格:45.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理想L9与绝大部分智能电动车相同,均采用靠近车辆便解锁的感应式开启方式,而解锁后车辆即启动,消费者可踩住刹车踏板,挂挡行驶。

  理想L9无“高低配”之分,全系仅提供一款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钥匙遥控以及脚部感应电动开启四种方式,并且在中控屏内部可设置尾门开启上限,极大提高了日常使用便利性。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次,然后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挺杆支撑,操作便捷省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理想L9门槛离地高度为470mm,消费者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