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推出威尔法特别版 冰箱衣柜一应俱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0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近日,威尔法Spacious Lounge概念车基于全新威尔法打造,新车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2023东京车展上发布。

  据悉,“Spacious Lounge”意为“宽敞的休息室”,该车基于全新的威尔法打造,采用了四座布局。

  从外观来看,这款威尔法概念版似乎以普通版本几乎一致,只是采用了全新的黑武士配色,中网、轮毂、车窗全部采用了熏黑处理。

  作为参考,威尔法的车身尺寸为5005/1850/195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虽然外观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这台威尔法的内饰却大有乾坤。

  进入车内,新车的后排安装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乘客可以通过扶手上的屏幕对其座椅进行调节,例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功能。

  而车内同样采用了深灰色的颜色搭配,座椅、车门均采用了黑色皮质进行包裹,看起来不仅舒适,而且十分豪华。

  而车顶则采用了类似于翻毛皮的材质进行包裹,地板也被柔软的地毯所覆盖。

  此外,车内的中央扶手位置还配备了一个大容量的冰箱,前排座椅下方同样配备了可以抽拉的储物空间,内部同样被地毯所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特别版的威尔法还在后备箱内安装了一根晾衣杆,不得不说,丰田的这一操作属实让人大吃一惊。

  目前,丰田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目前全新威尔法在国内共推出了至尊版和至尊行政版两种配置,均采用了7座的座椅布局,搭载2.5升混动系统。

  价格方面,全新威尔法的官方指导价为89.9万-90.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