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秦PLUS DM-i冠军版提车仅需1-1.5个月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27 08:5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秦PLUS DM-i冠军版版产能已全面提升,本月已大量排产,其中55KM版本车型3月产能将达2万,4月产能确定超2万,下定的用户基本1-1.5个月就能提车。

  2月10日,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正式上市,其首次将插电混动轿车的售价拉到了10万元之内。单从售价来看,这款车必定大卖。

  从市场反馈来看,该车在上市一周时间,累计订单已达到了3.2万辆。比亚迪表示,产能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9.98万55KM领先型在内的所有款型产能充足,客户可以放心下单。

  相比于老款,新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备受用户吐槽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升级达到了8.8英寸,且呈悬浮状,不再是嵌入式,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暖阳棕内饰配色,而一体化运动座椅加入了打孔工艺,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秦PLUS DM-i自2021年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总销量超过40万辆,此次比亚迪又将其售价拉低至9.98元,更是无人能敌。其他同级新能源产品想要从它手里分得一份蛋糕,只能将售价压低,这样可能落得个“赔本赚吆喝”的尴尬境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