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出海 ATTO 3蝉联以色列3个月单车销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11 09:53作者:若风编辑:刘学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做到第一的比亚迪,开始出海布局海外市场。而凭借极致的成本和技术优势,在海外市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开启“大杀四方”模式,频频拿下当地的单车销冠。

  2 月 10 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消息,BYD ATTO 3(国内为元Plus)蝉联以色列全车系单车型3个月销冠。

  据悉,在去年10月份,比亚迪开始在以色列交付ATTO 3汽车,当地售价156,500以色列新锡克尔(约322,765元人民币),距今交付不到半年时间,ATTO 3已接连拿下多月的以色列单车销冠。

  ATTO 3由比亚迪造型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倾力打造,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并搭配以“运动健身”为理念的内饰设计。

  性能上,ATTO 3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9,百公里加速7.3秒。此外,元PLUS最高续航可达480km (NEDC)。

  目前,比亚迪正在全球大规模扩张,已进入挪威、新加坡、巴西、德国、泰国、越南、哥伦比亚、日本等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