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ATTO 3三月在泰国上牌量达2434台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4-07 09:22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4月5日,比亚迪汽车表示,据泰国AutoLife官网数据显示,BYD ATTO 3在泰国三月的上牌量达2434台,连续三个月斩获泰国纯电动汽车销冠。

  同时,在2023年第一季度,BYD ATTO 3的泰国上牌量为5542台,占一季度纯电动车上牌总量的37.5%。

  据悉,比亚迪于去年8月宣布进入泰国市场,通过与当地经销商RêVER合作的方式,在泰国销售新能源汽车。

  随后,在去年10月,比亚迪在泰国上市了BYD ATTO 3。据官方介绍,BYD ATTO 3从11月1日到12月12日,在泰国共斩获订单10305辆;截至2023年3月20日,比亚迪在泰国已成功交付11539辆BYD ATTO 3。

  为了进一步扩大在泰国市场的影响,3月21日,比亚迪发布了右舵版本的海豚车型,售价799999泰铢,约合人民币16万元。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在4月30日之前收到的海豚订单车辆,将会于7月1日前全部抵达泰国港口。”

  此外,比亚迪位于泰国的首个海外乘用车生产基地已投入建设,预计2024年开始投产,将满足泰国及周边国家的市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