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比亚迪e6发布 或将主打网约车市场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12-19 10:16作者:文隆编辑:周子博

  比亚迪e6已经停售许久了,这次在工信新车申报目录上又出现了e6,2017款比亚迪e6的售价区间为30.98-36.98万元,这次复产的e6在外观细节上所有改动,主要面向网约车市场。

  前脸并没有采用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在中网内部采用了网格状布局的镂空设计。在前脸的两侧配备了造型细长的前大灯组,并在两侧大灯组的中间采用了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相连,而logo还是使用老版本的。

  车尾部分亮点很少,整体的设计比较简洁,两侧的尾灯组在造型上与头灯组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7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款e6将搭载峰值功率为100kW的驱动电机,电池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