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比亚迪 > 比亚迪 > 比亚迪e6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3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50
  • 5分0个
  • 4分9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0个

G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

绞牙避震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e6
车型:2017款 400 尊贵版

4.0

配置丰富该有的都有了,加速时推背感明显

  • 优点

    外形跟油车没什么区别,是我比较喜欢的,不喜欢大部分电动车,太小了,两厢的也不好看

  • 缺点

    前几天中控前挡跟挡风玻璃的位置出现了异响,有时候大声有时候小声,还有时候不出声。

  • 总结

    大多数地方都用的硬塑料,手感一般,感觉中控台上面有点空旷。车门中间还是有软质装饰,这点算是比较良心的了。

  • 2019-12-17 10:51

战神宏光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e6
车型:2014款 先行者 自动 尊贵版 5座

4.0

动力很棒,一脚下去就是无声无息的毫无间断

  • 优点

    配置很到位,仪表可以显示很多的功能,所以这车夜晚看上去是相当有质感啊,我就是被一辆夜晚停在路边的E6吸引才有买E6的想法的。

  • 缺点

    公共充电桩太少了尤其是高速上,想开车回老家很困难。

  • 总结

    E6上市几年了也算是很可靠了,比秦估计要可靠很多吧,尝鲜还是有代价的,比较电动车技术现在还在发展阶段,说一说我说的那句话吧,现在谈性价比是对行业不利的,因为谈到性价比必然会压制价格,会用电动车去跟汽油车比性价比或者跟汽油车里的竞品比性价比,而我们知道研发生产,生产上降成本是比较难的而且还会遭人唾弃,比如速腾的简配,那么要性价比多半会打压研发成本,这样对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当然会起到遏制作用,哈哈,扯远了,说回我的E6吧,我觉得E6还是不错的,舒适性驾控乐趣都不错,不过在做工用料上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成本上最好可以降下来,毕竟车子已经成熟了,规模效应也该出来了。希望比亚迪能够继续努力带领自主电动车踏出世界吧!

  • 2017-10-30 11:27

ZZH1130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e6
车型:2016款 400 精英版

4.0

比亚迪e6 400 精英版

  • 优点

    比亚迪E6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洁,布局清晰,较有层次感,风格偏家居,配置实用,用料和细节做工工艺有待进一步提高。

  • 缺点

    动力稍显不足,起步肉;空间局促,座椅不可调整;定价偏高,维修保养不便。

  • 总结

    感觉性价比不是很高这款车。

  • 2017-06-08 09:01

鲁智深三打白骨精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e6
车型:2016款 400 精英版

4.0

纯电动绿色环保

  • 优点

    外观漂亮大气,时尚抢眼;纯电动驱动,绿色环保;发动机静音效果好。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潜的双色搭配,简洁明快,但塑料感依然很强,手感很硬;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波浪形的中控台造型,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 缺点

    动力稍显不足,起步肉;空间局促,座椅不可调整;定价偏高,维修保养不便;

  • 总结

    安放在车底的电池组,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加速太无力了。 e6完全颠覆了我对纯电动车的认识。当一款车能够兼顾保护环境的责任、极为廉价的能源消耗、不错的驾驶乐趣和适当的乘坐舒适性时,你很难不对其动心。

  • 2017-02-04 09:12

香蕉橘子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e6
车型:2016款 400 豪华版

3.0

比亚迪E6 2016款 400豪华型

  • 优点

    虽然车的外形是一辆mpv,但是内空间也就和帕萨特相当,即使受空间的限制没有能装三排座椅,但是我想后备箱的备胎位置更低一些的话,后备箱的空间会更大。无论如何,在不限购的电动车里,e6绝对算是最大气的了。

  • 缺点

    感觉续航下降的还是比较快,可能是我经常行驶在早晚高峰的西二环上的原因吧,充满电之后也就能行驶三百公里多一些,为了防止半路电量耗尽,很有必要在250-270公里的时候充电。 从理论上讲e6的车重比其它电动车重一倍,电耗也应该比其他的电动车都要大。尽管如此,我认为电动车之间横向评比电耗没有特别大的意义。

  • 总结

    最满意的是车子的平稳性,采用独立悬架使车子的减震系统感觉非常好。 卡片式的钥匙设计的也不错。放在口袋里就能自动感应开车门,开车门时永远不用翻兜掏钥匙。不满意的是细节处理方面还有待改善,每次松刹车的时候刹车泵加压的声音都比较大,车窗是一键下降但不能一键上升。

  • 2016-12-29 10:1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