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蔚来ES6一键加电体验 告别充电烦恼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2 09:52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代表,蔚来在充电难和续航焦虑问题上的解决办法是,推出专属充电、一键加电(换电站、充电车、充电桩)以及超级充电桩nio power charger。我的同事已经奔波1300公里,体验了超充桩。今天,我将跟大家分享一下蔚来“一键加电”服务到底怎么样。

  关于一键加电:

  同时,为了方便蔚来专员能更快速的找到我们的车辆,车主还可以通过 app,详细填写车辆的停放位置,或者拍摄车辆停放的位置图片,细节非常到位。

  因为当时我们的车内有测试设备,预约一键加电时打了招呼,所以我们这次的一键加电服务多了一个交接车的过程。正巧,这期间也让我们领略了蔚来在服务细节方面的把控。有点像去4s店做保养,取车小哥给车辆套了坐垫套、方向盘套和脚垫,很正规、很专业。

  不过,充电的方式是系统根据车辆所在的位置、周围的换电站、充电车、充电桩的数量和距离等多种因素计算得出,取车专员会根据系统指示的方式为您的车辆补能。

  目前,“一键加电”服务的价格为单次180元,包月980元/15次,包年10800元/每月15次。这里与大家分享的是,专员在取车时产生的停车费会由他们先代付,在完成一键加电服务后,支付时会加入到单次换电的费用中。

  本次一键加电除了180元的固定费用外,还产生了5元的停车费

  其实这方面很好理解,蔚来的员工为了保证原位还车,他们会开一辆代步车把客户的车位先占好,这个停车费由客户买单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