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年度国内中大型车投诉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3、合资品牌投诉量反弹 德系品牌占比大幅提升


  据车质网投诉数据显示,2022年合资品牌依旧是中大型车的投诉主体,且投诉量较2021年大幅上涨,涨幅高达65.9%。此外,进口品牌投诉量和投诉占比也均较2021年出现不同程度提升。相比之下,自主品牌投诉量涨幅最小,并且投诉占比相比2021年下降了11.4个百分点。

  从各国别投诉情况来看,德系品牌中大型车的投诉量同比涨幅达3.5倍,依旧远超其他各国别品牌,并且差距相比2021年进一步扩大,投诉主要集中在销售欺诈问题,与部分德系热销车型投诉量持续攀升有关。此外,自主品牌、日系品牌、欧系品牌投诉量也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相比之下,美系品牌投诉量较2021年有所降低,降幅为5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