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04 07:0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作为同级少有的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共有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自2015年10月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这与其极具科技感的外观不无关系。而全球领先的混动技术,加之亲民的售价也给竞争对手造成了巨大压力。随着对日常使用与维护成本重视程度日益升高,标杆级的燃油经济性与较长的保养周期,成为消费者讨论最多的话题。而雷凌双擎全系车型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很好地解决了购车者的这些后顾之忧。不过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没有提供后排空调出风口,难免会削弱车内的制冷效果。当然对车辆的完善永无止境,上市至今雷凌双擎出众的质量稳定性值得其它厂家学习。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安全性配置丰富

  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的配置十分丰富,诸如LED大灯、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为标配。而中高配车型还带有电动天窗、真皮运动座椅、中控液晶大屏、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及后排杯架等,对提升驾乘舒适性功不可没,高配车型还带有GPS导航、定位互助系统和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出行便利性。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售价亲民轴距占优

  相比竞品车型,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的优势在于售价、舒适和安全性配置方面,换挡拨片、LED大灯及带有花粉过滤功能的自动空调等配置,即便在价格更高的车型中也难以悉数登场。而2700mm的长轴距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借助导航系统和真皮座椅,让日常出行堪称享受。此外,6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以及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最大限度保障了乘员出行安全。虽然从数值上看,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1.8L发动机不占优势,但是得益于电动机发力,其实际表现较之主流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