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比亚迪海豹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比亚迪作为2022年国内最强势的新能源品牌,新推出的海洋系列功不可没,其中最为热门的车型就要数比亚迪海豹了。其溜背式的轿跑车造型加上丰富的科技智能配置、成熟的“三电”技术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在此前对于2022款比亚迪海豹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配置水平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存在“影音系统故障”和“不按约交车”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水平较高

  总体来看,2022款比亚迪海豹的配置较高,尤其是入门版车型,提供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功能,也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与高配车型相比,除了续航里程和电机数有所区别之外,也就是舒适性方面有些差异,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依然不在话下。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轴距有优势

  不难看出,自主品牌纯电动中型车阵营,有一半车型都来自新势力品牌。此次对比的四款车型中,配置表现相仿,均非常丰富。不过比亚迪海豹有着更多的安全气囊数量,并且全系标配。同时,轴距方面也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余量更充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