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4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2-16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综述:

  2014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提供了2.0L与2.5L两种排量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车型的售价及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与变速箱默契的配合使得整体舒适感表现不错。同样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该车油耗表现异常出色,同级中难逢敌手。而作为一款家用车,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的殊荣也让阿特兹的安全性有了数据支持,让众多消费者安心驾驶。但车无完车,内饰用材及做工依然是阿特兹的硬伤,并且2014款的故障投诉较多,质量表现令人堪忧。此外较高的保养费用,也拉高了日后用车成本。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配置丰富满足日常所需

  2014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配置较为丰富,虽然仅提供5款车型,但配置起始点较高,诸如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等舒适性配置早已是全系标配,同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倒车影像等配置也不再是顶配车型的专属。总体来看,阿特兹虽无明显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但下至低配上至高配车型,常用配置覆盖广泛,性价比较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部分配置亮点十足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4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价格上。同为顶配车型,阿特兹要比竞品低几千元。虽然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不及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但无论是可靠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更胜一筹。同时顶配车型独有的19寸“大脚”也在竞品中难觅踪影。虽然阿特兹在大灯光源、高科技配置上略显羞涩,但为此多付出千元是否值得还需消费者定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