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NX车身车漆数值不一致

  • 投诉编号:【1162338】
  • 投诉时间: 2024-04-17 14:46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NX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0 前驱 锋行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9年6月份在西安4s店购买的NX300锋行款汽车,至今行驶了23354公里,因单位有车,使用率较低。故今年3月底打算出售此车,在整车从无事故、无刮蹭的情况下,购车检测方用漆膜仪测出左前门与其它三门漆面数值偏差太多(左前门数值132-149;其余三门数值都在82-96左右),怀疑左前门喷过漆。我听到后很震惊,立马联系4s店人员,前后两次把车开到4s店讨说法。经4s店专业人士两次检测评估,都认为没有后喷漆属于原车漆。但针对左前门数值偏高,销售经理却说出厂就是这个数值,属于车的正常工艺,在正常范围内。左前门这种局部车漆数值比其它三门漆面的数值高出这么多,怎么能属于正常工艺?我方不认同这种说法,难道4s店接车的时候没有pdi检查单吗?检查人员都没测到左前门车漆比其他三个门厚很多吗?如果发现了要卖出这个车也得告知顾客这一项啊,顾客有知情权和选择权。现在这种情况直接影响我们二次出售。4s店给不出合理解释,最后双方约定由第三方检测。4月8日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整车进行全方位检测,全程1个半小时,检测师也是检测出左前门漆面数值高于其他三个门,并排除车辆有再次喷漆行为。4s店人员说报告出来会发给我,4月9日收到4s店检测报告,报告结果无事故,无泡水,无二次喷漆。作为全国知名企业西安雷克萨斯4s店连最基本的担当与责任都没有,至此我们对西安雷克萨斯4s店的信誉以及雷克萨斯汽车品牌的质量产生了不信任。希望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已积极与顾客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