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8补贴未兑现 电瓶亏电 风噪大

  • 投诉编号:【1160611】
  • 投诉时间: 2024-04-14 17:5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8
  • 投诉车型: 2022款 1.6T DCT逸

投诉内容

买车时销售说可以领政府补贴,交钱以后销售说店长正在协商,下一次政府补贴时上报,让等待,两个月后销售直接离职了,这个事就不了了之了。车门在时速40以上会出现咯吱咯吱的响声,八十以上出现风噪,瑞驰4S店售后主任解释车门橡胶摩擦导致出现响声,车门与车身不是一体的,属正常现象,一周后到4S经维修师傅试驾,确定更换车门胶条与右侧玻璃升降器,问题得到解决。蓄电池电量低,多次到瑞驰4S店未彻底解决,一直说属于正常现象,导致车辆不到一年,蓄电池寿命下降,存不住电,中间出现车辆启动不了三次,蓄电池电量低导致冬季无法使用空调一次,到售后维修师傅刷程序后恢复,但是之后车辆启动不了也不显示蓄电池电量低了。4S店欺骗客户。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宁夏瑞驰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车辆问题,故障已经排除,关于客户反馈的政府补贴问题,据经销商反馈未曾承诺过。建议或者跟当地政府部门核实确认或者提供有效凭证反馈公司核实,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