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空调制热时出冷风 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1158034】
  • 投诉时间: 2024-04-10 11:1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3款 改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5座

投诉内容

去提车验车的时候,空调开热风有两个出风口是出冷风。当时销售说是车启动时间不长,车机不够热。然而,开回家之后还是这样。大冬天的,热风开到最大还是冻得瑟瑟发抖。恰好过年,4S店让过完年去检查。去了4S店三次也没修好。第一次去说修好了,我去验车结果是换了两个出风口,仍然出冷风;第二次去,四五个人检查了一天也没检查到什么问题,方向盘下面的盖和后备箱盖都拆了,各种检查、各种试都没有修好;第三次去,最后初步确定是空调电机马达坏了,要拆中控换。最后,4S店人员说车到店里面他们也没验车空调是否正常。他们也承认车空调出厂就是坏的,就是故障车。这就属于欺诈消费者。我同样的价格买个故障车,将近五十万的车就这品质吗?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