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经销商设备简陋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1157367】
  • 投诉时间: 2024-04-09 10:11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0 卓越版

投诉内容

新车一年,十分爱惜,才跑了4000多公里。去4s店保养,因为他的升降机太次,用的支撑点太大,导致我车底盘两侧全部顶歪(又换成木棍导致第二次受伤)。防护布太脏,从不洗,上面的灰尘颗粒给我车头刮花,车头的饰条也刮花,还有两侧大灯也弄花(划痕和车头的划痕十分均匀)。拆装一键启动,给我右侧副驾盖板弄花,左侧后车门也弄一处划痕,让我一个新车秒变事故车。我是去保养,不是去装潢!到目前为止几天过去,没一个人给我道歉!这就是你们雷克萨斯态度?投诉南阳雷克萨斯店,服务极差,不负责任,出现事情推卸责任!一句道歉都没有!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已积极与顾客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