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变相降价 发动机无故启动

  • 投诉编号:【1154045】
  • 投诉时间: 2024-04-03 10:29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1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2022年年底买的22款汉老车主买的时候一分优惠没有刚买没几个月出冠军版降价两三万然后24年2月份又降价2/3w元一点不考虑老车主的道路对我后续卖二手车影响很大2022年年底作为老车主的我购买了2022款汉。购买时并没有享受到任何优惠。然而,刚买没几个月,就推出了冠军版,价格降低了两三万。更令人失望的是,2024年2月份又出了一款同款车型(荣耀版)降价了2/3万元增加很多配置升级底盘拉杆和悬架系统,完全没有考虑到老车主的利益。这种降价行为对我的后续二手车销售产生了很大影响,买车一年零3个月各种毛病:天窗异响四门铰链异响,不断方向盘破皮,座椅褶皱跑毛絮开线,中控异响,扶手箱异响,换挡杆异响,车身表面小颗粒,前保险杠左下风口位置掉漆,主驾驶门把手微动开关弹不出更换,近期开始遥控驾驶不可用连接不上,EV纯电模式自动切换混动模式强制,冬天80%以上的电量加速还是切换混动模式,一星期发动机自启动2-3次,诉求:1.补偿差价或者退车,2.升级配置:前排座椅按摩,香氛系统。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