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XT5燃油泵控制模块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1151501】
  • 投诉时间: 2024-03-30 09:4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XT5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 四驱 豪华型(蜂鸟版)

投诉内容

1.官方已经承认燃油泵控制模块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很多车主在行驶中因此发生事故。特别是在雨季,故障高发。出于安全考虑,我要求4S店进行更换,但却被拒绝。厂商和经销商对乘车人员的生命安全如此不负责任,实在令人失望。我强烈希望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能够尽快更换最新的燃油泵控制模块,以免给行车带来危险。2.新车自购买以来,刚行驶时刹车就发出异响,声音较大,十分扰人。我曾向4S店反映此问题,但得到的答复是无法处理,称所有车辆都是这样。对此,我感到非常不满和担忧。3.行驶时按喇叭,喇叭声经常不正常。一会儿是正常的声音,一会儿又变成另一种声音,非常不稳定。这种情况已经多次出现,对驾驶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4.主驾驶玻璃升降时也有异响,我向4S店反映过这个问题,但得到的答复是XT5车型都是这样。即使经过润滑处理,异响问题仍然存在。这种质量问题严重影响了我的驾驶体验。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