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机电单元故障 不亮报警灯

  • 投诉编号:【1150119】
  • 投诉时间: 2024-03-28 11:3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DSG30周年纪念版

投诉内容

2024年2月17日从千岛湖回杭州路上仪表盘上出现挡位和小扳手闪烁,2024年3月16日到杭州4S店检测,师傅说是机电单元坏了,问了4S店的管理人员说车子已经过质保,需自费更换机电单元。但是根据检测单上的故障存储器来看,此故障的首次发生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频率计数是20次,此车属于因厂方缺陷DSG延保至10年16万公里的车型,现公里数为117000公里。现在的问题是早在2022年6月就已经发生机电单元故障了,但一直没有亮灯报警,所以我就一直认为车况是正常的,直到今年2月17日才报警,去检测却说是过质保了,要自费了。我认为因车子故障延迟报警导致车主没及时来维修,是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不是消费者的责任。现强烈要求厂方给予机电单元故障按质保期内免费更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