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仪表盘提示主动制动功能受限

  • 投诉编号:【1149735】
  • 投诉时间: 2024-03-27 18:5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3款 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0月9日购买奔驰GLC260,跑了两千一百多公里时,也就是2024年2月14日晚上,车辆仪表盘弹出各种窗口警告,(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功能受限、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停止运动、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停止运动、发动机故障灯亮,雨刮器故障等)联系兰州4S店后,被告知要去4S店检查,因为当时不在兰州,又告诉下车锁车等待十分钟,在看看,按照4s店技术人员的指导,等待几分钟后上车发现,只有发动机故障灯亮,其余报警的消除,车辆可以正常使用,然而在25号11点多在市区正在行驶是又出现同样的报警,把车挪到马路边,发现行驶时方向盘有偏离。不能正常行驶。又联系兰州的技术,被告知把车拖到店内检查,由于天气原因,个人原因,车辆一直停放,直到3月15日联系把车拖到店内,下午店内人员告知系统升级,消除故障,可以取车,在我要取车是发现轮胎不正,告诉维修人员,维修人员又说方向回正就好了,可是回方向后还是有问题,在我的要求让检查,维修人员才挂车检查车底,发现栏杆弯曲严重,互相推卸责任,告诉我拉杆弯曲是由于严重碰撞,或挤压导致的,可是我没有任何碰撞,挤压,行车记录仪也可看见。但是4S店人员不做处理,还告诉我找现场,报保险维修,要么自费修理。我确实没有发生任何事故,无法走保险,此时我怀疑车辆质量有问题,担心以后人生安全。恳求领导帮助,给车做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修理好当前问题,已经在店18天时间了,兰州之星工作人员不做处理。既然不做处理,现在要求退车。店里回复送礼品,让我们承担材料费,买的起车,缺礼品吗,我们考虑的安全问题,这样的车自身他人上高速的安全能保证的了吗?我们确实不敢开。我们是外地的,兰州呆17天,实在受不了这个售后,本着店大欺负人呀。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所反馈的车辆轮毂以及拉杆相关事宜,授权经销商一直再跟您沟通,也为您提供了相应解决方案,也建议您酌情考虑,尽快维修车辆,避免耽误用车,若您对此有其它疑虑,可直接联系授权经销商沟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