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空调漏风 后视镜异响

  • 投诉编号:【1148611】
  • 投诉时间: 2024-03-26 12:36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汉兰达
  • 投诉车型: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 尊贵版 7座

投诉内容

使用了一年多时间,陆续发现各种问题,与厂家沟通他们认为不是质量问题。总计召回三次,其他质量问题投诉后更换的三四次,其他无法更改的更多,具体如下:发动机机脚问题,后排空调漏风问题,后视镜异响问题,前脸不牢固问题!其他问题还有,内饰松动,内后视镜不能调高,驾驶座中间扶手箱松动,后排座椅松垮,后电机线束无保护盖(美版有,美版发动机舱两侧也有盖子,机脚也不一样,很多在国内搞双标),油漆极其薄,一碰就是划痕,车机偶发失灵,仪表盘不能擦拭,擦拭就会花屏,副驾驶抽屉松散,减震器轻微漏油,才一万公里,刹车异响,空调入口为塑料件,老鼠咬破进入驾驶室,后面螺丝锈蚀等等!总得就是能偷工减料的一分钱都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