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145510】
  • 投诉时间: 2024-03-22 01: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22款 凌渡L 280TSI DSG 酷辣版

投诉内容

2023年8月11日购买了上汽大众2022款凌渡L酷辣版,销售过程中未说明是有缺陷的车子,签合同当天,才告知汽车前挡板更换过,并且说明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本人在这家店这个销售员手里买过车,所以对销售员相当信任,并表示可以接受,但并未提及有其他质量问题,只是说挪车不小心剐蹭的。购车行驶8188公里(2024年3月21日)在4s店保养时,保养师父发现,车头前底板内部多处零部件有明显的损伤、断裂和变形,并且螺丝松动或移位,插头未完全对接,前保险杠左前轮处偏移等问题,师父建议联系购车4S店,随即立马打电话给销售询问,但销售表示并不知情,需要询问领导,且建议去4S店检验。个人认为该4S店存在欺诈销售行为,虽已告知汽车前挡板已更换,并且在销售合同中注明,但并未告知有其他质量问题,希望车质网平台能给予核实和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