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大狗高速方向盘震手 踩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1143869】
  • 投诉时间: 2024-03-20 09:0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大狗
  • 投诉车型: 2021款 改款 2.0T DCT 四驱 哮天犬版

投诉内容

2022年5月份,我在当地哈弗4S店购买了哈弗大狗4驱顶配车型。提车之后,我发现了3个问题。第一,高速行驶到135迈以上时,方向盘震手。当时我以为是AT胎的原因,就忽略了。第二,踩刹车时会有异响,会发出明显的“呜呜呜”的声音。第三,当车速在87到92之间时,会有明显的“嗡嗡”异响。以上问题在提车后就一直存在。我每次去4S店都有反馈,但每次都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关于方向盘震手的问题,4S店第一次试车时说是轮胎的原因。后来,我将原车的AT胎更换为公路胎,但问题依旧存在。第二次维修时,我在轮胎上看到有车友说可能是刹车盘问题,于是我索赔并更换了刹车盘,但问题还是存在。最后一次试车时,店里的售后技师一起试车。上述3个问题在试车期间,这个师傅也当场承认确实存在问题。然而,试车结束过了几天,4S店打电话说他们评估结果是正常的,现在不予解决。我估计这是因为他们怕我维权走三包法,所以第三次维修就不理我了。在此提前声明,我已经做了3次4轮定位和动平衡,确定问题并非由此引起。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