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加装倒车影像雷达漏电

  • 投诉编号:【1141622】
  • 投诉时间: 2024-03-17 13:2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3款 240TURBO 两驱 活力版 5座

投诉内容

在2024.1.2号停车两周就启动不了,要自己搭电开去东莞特约销售服务店检修,4s店师傅给解了故障码,然后说不出所以然来,推脱问题不了了知!该店服务态度差!技师技术不过关!现在2024.3.17日停了两周,又出现了问题!通过自己掏钱搭电来到深圳特约销售服务店检查,该店给的方案是:东莞特约销售服务店买车时买车时加装的倒车影像雷达漏电造成的!要开回购车店解决问题!新车前半年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的!后半年才出现!估计是电瓶质量有问题!本田质量真的差啊三翻四次跑4s店解决不了问题,对本人造成了巨大影响、经济损失!诉求:东莞长安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一次性帮我解决问题,更换电池!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