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悦达起亚K5发动机动力消失 等待配件时间长

  • 投诉编号:【1141434】
  • 投诉时间: 2024-03-17 09:35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5
  • 投诉车型: 2021款 270T CVVD 焕新版

投诉内容

2022年11月30日,高速行驶回家时,车身突然抖动严重,发动机舱抖动更加严重,发动机转速非常高,小车在高速上行驶时慢慢失速,最后不能行驶,第一次打四S店电话,让我重新启动汽车,我再次启动汽车后,行驶了几公里,又发生同样的问题,把汽车停在隧道边上,整个人都吓死了,重新启动汽车,慢慢开出隧道,停在应急车道,联系救援,当时在韶关新丰县高速附近,四S店最近的维修点在河源,有200公里左右的距离,到河源检测发动机2个高压包同时发生故障,没有配件,在河源住了4天等配件,所有的路费和吃住费都是自己出,关键是车子保养才10多天,车子买的不到一年,行驶才1万多一点,就出现这么大的异常,非常危险,幸好当时高速后面没有什么车,不然肯定要出交通事故,这个故障自己损失很大,浪费4天时间,花费1500多元。

投诉回复

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经销商已排除车辆故障,并将持续跟进车辆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