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车内汽油味重 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1140572】
  • 投诉时间: 2024-03-16 10:2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GDIT 自动 铂金冠军版

投诉内容

2020年11月15日我到4s店维保并向工作人员说明了目前存在启动汽车汽油味重的问题,但是当时并没有检查出问题,前后又多次到4s店依然无果,工作人员解释到因为天气温度低有点汽油味正常,无奈只好先这样开着。2023年5月因工作原因汽车开到了浙江杭州,在杭州夏天30多度的高温下依然存在汽油味重并且出现发动机抖动厉害油耗高的情况,然后就近到了哈弗4s店检查,工作人员让把汽车扔在4s店并且做了保养(清洗了发动机、换了火花塞、清洗了节气门、更换机油机滤过滤螺栓),过了几天给出的结果依然是没有查出问题,目前车的抖动越来越严重,很明显就是发动机存在问题,但是4s店依然不承认。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