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大幅度降价 自启动发动机

  • 投诉编号:【1140520】
  • 投诉时间: 2024-03-16 09:4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1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22年8月30日以21.58万元车加1000上牌费(共计21.68万元)购质买了比亚迪汉DMI121KM尊享型。在此网投诉比亚迪:1、新款汉降价增配:在于2023年5月18日,比亚迪推出了汉DMi冠军版121KM尊享型(仅售21.98万元),增加了FSD可变阻尼悬挂、铝合金摇臂、BSD并线辅助盲区监测、APA自动泊车入位、苹果手机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不到1年的时间,看车主只能加钱安装,价格差达2万~3万元。2、EV模式频繁启动发动机:自从2023年4月11日长城汽车举报比亚迪“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后,我的车辆频繁在EV模式下自启动发动机,即使强制EV模式也不能停止发动机耗油。每个月的油费显著增加。以上行为是对老车主的不公平对待和对国家相关法律的欺骗,也是对老车主的信任和支持的背叛,让我们老车主对比亚迪品牌失去了信心和尊重。3、质保捆绑消费:保养涨价并通过三电质保捆绑消费者。在没告知消费者情况下上涨50%,极大的增加消费者的用车成本。4、油量里程虚标:油量里程虚标太过严重!加满油后(显示里程1080KM),高架行驶(时速80),里程表下降速度非常快,实际行驶一公里,油表行程掉量2km,当里程低于100KM时直接不显示。给出行带来极其不便!5、新款车辆的车机系统已经上线,老款的车OTA却一直不升级,严重影响老车主的体验,服务质量跟不上。诉求:1、免费加装FSD、BSD、APA、铝合金摆臂和苹果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作为补偿;2、退还车辆差价和上牌等费用;3,补偿因技术缺陷导致的额外燃油费用开销。4、希望OTA升级能够及时跟进。作为一个忠实的比亚迪用户,希望比亚迪厂方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来维护老车主的权益,以免寒了我们比亚迪粉丝的心和支持国货的决心。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