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刹车异响 车内异响 车机死机

  • 投诉编号:【1140142】
  • 投诉时间: 2024-03-15 22:0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 两驱 Max

投诉内容

1、刹车异响,让人恶心到极致,轻刹车异响声音方圆1km都能听到,和喇叭声音有一拼,每次都不敢踩刹车,嫌丢人,隔着一条街刹车家里人都知道我回来了,哈弗车真让我跟着丢人,去了4s店非说是正常的,让我狠刹几脚就好了,我都踩了多少次了,每次都严重异响,4s店处理无法接受!2、内饰异响,只要天气稍微冷点,停车不动内饰咔都咔咔响个不停,真丢人,不好意思让别人坐我车,去了4s店,非说我挂件响,我车都停着没动,我挂件一点都不动,哪里会响。3、中控死机,导航卡死及中控突然黑屏频发,每次去4s店都说我内存满了,我自己查看内存刚一半就卡成这样?高速开车、下道开车中控没人操控就自己死机黑屏重启,升级多次未解决。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