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4S店隐瞒免息政策 恐吓消费者

  • 投诉编号:【1139248】
  • 投诉时间: 2024-03-15 13:2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0款 EV 超长续航版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22年在广州4S店购买汉EV2021款金额22280元,当时我要求销售给我做免息贷且被告着无法做免息贷款,无奈之下只能贷销售推荐下的银行贷款利息高达1万多,到2022年10月份才发现当时是有免息活动可以贷的,且多次跟广州4S店销售多次沟通无果。比亚迪经销商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一直有的贷款免息也不告诉我,当初我还问有没有免息,说没有这个政策。过后比亚迪4S店打电话恐吓我并且发律师函给我。并多次打电话恐吓!让我受到了惊吓,希望车质网为消费者维权,讨回公道。比亚迪4S店欺骗消费者,虚假宣传,恐吓消费者,做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能不能诚信经营,堂堂正正做企业。如果比亚迪没有认真对待此问题,我将继续在网上曝光比亚迪这种不耻的行为。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