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中控屏车机网络异常

  • 投诉编号:【1139247】
  • 投诉时间: 2024-03-15 13:21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上旬,国庆假期过后,具体日期忘记,我发现我的中控屏车机网络异常,无法正常使用。我多次到店检测维修,但问题仍未得到解决。4S店里的维修师傅诊断为车载无线终端故障,更换后还是无法正常使用。在此之前,我曾告知车机有问题,因为车机使用的是4G网络,我不理解为何要更换车载无线终端设备。我再次要求维修师傅更换车机,对方同意并让我等待通知后再到店更换。我曾口头和维修师傅确认是否是全新车机,并得到师傅的承诺。一个星期后更换车机后,我发现是一个返修故障车机。我再次向4S店和丰田400电话投诉,要求更换全新车机并赔偿我的损失(包括多次到店的费用、耗时和油耗等)。目前,丰田拒绝给我更换全新车机和赔偿。我的诉求如下:1、更换全新车机;2、赔偿相应的耗时和油耗。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