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7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车轮偏磨

  • 投诉编号:【1136959】
  • 投诉时间: 2024-03-13 17:1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7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尊享型 红标 H7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新车提过来,就发现消耗机油过多,由于损耗机油不像现在这么严重,就给修车师傅简单的提了一下,服务站这边说新车会有点烧机油,过了5000公里后就还是发现烧机油,给服务站反映说师傅是不是有点烧机油哟?师傅检查说空气滤芯前面的管子有点油,清洗后叫我观察到起,也就是2019年10月15过去也问了服务站发动机是不是烧机油,服务站说漏油前面换了一个变速箱前面的盖子,当时就怀疑四轮磨损不怎么正常,服务站也检查作出一些他们认为的一些措施,叫我开回去观察起,后面为这个事情我还专门上网查了一下说这款车本来就有点烧机油,由于我车开的也比较少天天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忙,就这么服务站以各种理由成功的搪塞过去,后面还因为少量缺机油又到服务站又换了一个发动机右边的盖子,还是一个问题少量烧机油,服务站还是一个态度说盖子换了回家观察起,后面烧机油就很严重了。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