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L7提车后大幅度降价 无钥匙进入故障

  • 投诉编号:【1136620】
  • 投诉时间: 2024-03-13 12:55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L7
  • 投诉车型: 2023款 Air

投诉内容

1、提车一个来月出现大幅度降价,并赠送各种购车积分、置换积分及其他礼品,我购车什么积分都没有;就大幅降价而来,目前很多车友都收有赔付积分(3万-7万不等),我什么都没有。--诉求是赔付三万以上积分。2、左后门无钥匙进入故障,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恢复正常使用(不清楚到底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诉求解决问题,并赔付1万积分作为补偿。3、车辆后尾门使用实体钥匙打开的话,在车内无法正常进行关闭尾门的故障,严重影响正常车辆使用。诉求解决问题,并赔付1万积分作为补偿。4、车机有过偶发蓝牙连接故障,出现蓝牙音乐无法在车机正常播放现象,然后需重启车机,则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