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L7新车降价后承诺补偿积分未兑现

  • 投诉编号:【1133081】
  • 投诉时间: 2024-03-10 10:11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L7
  • 投诉车型: 2023款 Max

投诉内容

本人23年12月21日购买的理想l7max,买时一直引导说马上会征税,让在12月31日前完成提车,再三确认近期新车不会降价优惠才仓促提车。在2024年1月10日新车直接降价,刚提车不到20天,后联系400客服,客服表示会让门店顾问联系我。门店顾问第二天给我打电话告知可以给30000积分作为补偿,后续如有问题可与我的销售联系。我也就只好同意,再后来一直等待一个月也没等到积分,无奈之下又拨打400电话,客服说不知详情让联系门店,门店又说没有权限让联系客服,被来回踢皮球,后多次联系才被客服告知没有相关积分补偿政策。言而无信出尔反尔互相推诿。无良车企,要求补偿30000积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