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电瓶亏电 车辆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135423】
  • 投诉时间: 2024-03-12 13: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辆第一次出现打不着火是在购车后大约五个月左右。当时因为疫情封控,车辆放置一周左右后无法启动。联系售后救援,他们帮忙打火启动后正常行驶。后来又陆续出现放置四五天后就无法启动的情况。至今已经七次。给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和经销商沟通后,他们说是电瓶亏电了,让去充电,后来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我要求检修,他们检测完后告知是导航漏电造成的,就更换了导航,但是,又出现了打不着火的情况,说明依然没有找到故障,打不着火的问题没有解决,我再次找到商家,要求检修并且再次要求更换电瓶,商家敷衍了事,歪曲事实,态度恶劣,拒不处理。扬言购车已经快满三年,耗过了保修期,找谁也没用。商家的这种不作为,让人愤怒。请求支持。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