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唐盲区监测系统错误报警

  • 投诉编号:【1135097】
  • 投诉时间: 2024-03-12 09:3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 自动 旗舰型

投诉内容

非常感谢车质网,车质网登记核实资料后,马上我就收到了比亚迪客服电话,但是公式化的流程没有解决任何问题,比亚迪依然把我踢给4s,4s隔天给我电话依然跟以前一样蛮横,矢口否认车子有问题,典型又熟悉的踢皮球处理方法,一次又一次让用户失望如图片和视频呈现,即使我左后方没有车,那个黄色三角符号还是会不停出现或者闪动,做出警示说后方有车,其实并没有,在开车过程中会给我造成困扰以至于分心,疲劳,紧张,我担心长此以往会对我造成心理恐惧或者放松警惕,就好像狼来了的故事,狼来了喊多了,真的狼来了我也以为是假的,造成事故。出厂的时候是好的,记不清大概啥时候了,我被追尾后,送去深圳三维都灵4s店维修,就出现了这个左侧盲区监测误报的情况,我向该4s汇报了这个情况,该4s也尝试进行了维修,总共我记得修了三次,每次都说修好了让我过来取车,但其实回来的路上我就发现没修好,问题依旧,深圳时间大家都比较宝贵,没辙,我将就着开,但是这车今年就要过保了,如果还修不好,以后我就得花钱来修了,估计价格肯定不低,我不想这样。我希望深圳比亚迪能认真对待每一个用户,不要敷衍,拖延。其他的小问题顺带提一笔,1,车子进4s后,我取车回来发现喇叭声音差了好多,2,后摄像头换了之后,全景影像就拼的很糟糕,色差很大,没有出厂那会完整无缝对齐。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