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L7提车后大幅度降价 欺诈消费者

  • 投诉编号:【1119490】
  • 投诉时间: 2024-02-29 18:01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L7
  • 投诉车型: 2023款 Pro

投诉内容

1.购车时多次和销售会不会改款,非常明确告知,绝对不会改款,诱导客户下单,购车后40天,降价,传出改款信息,为什么不提前告知,这样我会等新款,理想汽车不择手段为了销量欺骗消费者买车增加当月销量,2.后续1月13号打厂家400投诉,18日有专员打电话答应补偿3万积分随后告知1月底积分能到账,期间多次询问进度不明确告知,结果2月20日一直投诉,告知我申请不了,那请问这么久干嘛了托一个多月就这结果?3.从买车开始就欺骗,同天提车,同优惠时段的车友,人家有2000油卡,我被告知没有,意思是我俩订车差两天,积分也有差异,赠品也有差异,整体差价折合人民币5000元以上,这就是所谓的直营模式,直营模式应该透明化,优惠统一,理想汽车欺诈消费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