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空调系统在工作时有明显异响

  • 投诉编号:【1132784】
  • 投诉时间: 2024-03-09 19:5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T 自动 两驱 风尚型 换代 红标

投诉内容

距离上次投诉已经过去将近一年了。每次在平台上投诉,都能得到及时回复,这给不明真相的群众造成了长城汽车工作效率很高、对用户非常关心的假象。然而,私下里,我从未收到过长城汽车的一个电话或一条短讯。即使有回复,也只是重复描述协议内容,或者以流程为由进行推脱。这种表面工作做得几乎完美,但实际上可能并非如此。现在简要描述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在怠速状态下,当压缩机工作时,车内会出现一种莫名的“咕咕咕”声音。而且,这种声音会随着室内外温差的变化而变化。第二种情况:在起步或原地怠速时,如果开启空调并踩下油门踏板,当转速在1300~2000转左右时,会出现一种明显的所谓“牛叫声”。当转速在1300转左右时,如果这种“牛叫声”出现,那么随着转速的提高,这种声音也会变大。但当转速持续超过2000转后,这种声音就会消失。我希望长城汽车能够正视这些问题,真正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而不是仅仅做表面文章。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