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车辆性能阉割 LCC功能异常

  • 投诉编号:【1132438】
  • 投诉时间: 2024-03-09 14:16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长续航 双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1.车辆交付后,未经客户允许通过后期ota限制车辆油门响应速度和车辆百公里加速能力。①22年试驾车和提车时的3.0版本,运动模式动力响应很快。而多次更新以后,尤其5.0之后,动力响应相比刚提车的版本明显变慢,私自变更车辆性能的行为侵害了消费者权益。②车辆加速能力、不同电量的动力衰减,在5.0系统后明显被限制,3.0系统30%电量的加速能力,5.0下60%电量都达不到,中低电量下系统对车辆电机的性能释放非常严重。2.车辆座椅真皮几个月就老化变形,有部分海绵塌陷严重无法自行还原平整。3.车辆配置的摄像头像素低、延迟极高,无法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易造成停车刮蹭事故,行车记录仪画面也非常模糊拍不清前车车牌。4.前电机在30-58码有异响,具体表现为滋滋滋类似电流声,目前仅自行通过隔音棉遮盖声音,多次反馈进店后未查出源头也未解决。5.车辆标配的lcc功能异常。①巡航频繁点刹,开lcc无前车情况下,车辆会频繁点刹控制车速,严重影响驾驶体验,而3.0-4.0系统版本无问题,经过几个月的反馈未解决。②lcc的车辆和路障识别能力也有问题,经过部分隧道车辆会不停左右打方向,影响驾驶安全性。③经过大车时可能会有突然打方向闪避或靠近的行为(车距安全的情况下),该情况已经出现很多事故案例。6.方向盘相比店内试驾车明显偏右,对车机屏幕和仪表盘出现遮挡,未正对驾驶座影响驾驶,反馈后未解决。7.车辆两侧车窗漏风,风从窗下侧窗沿吹上来,贴纸巾测试加速时会被吹起。8.大幅度打方向盘车头行驶会出现嘎嘎嘎的异响声。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