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优科豪马轮胎严重掉块

  • 投诉编号:【1132199】
  • 投诉时间: 2024-03-09 10:50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7年5月购入十代思域,坐标东北,基本原装胎半年,雪地胎半年轮换用。2021年已经出现轻微掉块现象,没有在意,以为是正常磨损,直至2022年掉块更多了,也听说了身边有人因为掉块问题到4S店更换到了新胎,所以去4S店咨询了,结果4S店告知掉块情况不够严重,不达到更换标准。实际情况是:东风本田思域因优科豪马轮胎起皮问题进行过召回,召回范围为2016年4月7日至2018年4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款-2019款思域,并将原来轮胎质保从3个月5000公里延长至3年60000公里。(网上可查证此消息)并没有4S店所说轮胎需要达到某某严重程度才可更换,其中也并有任何人告知我的车辆轮胎在延保范围内。2022年十月下旬,更换为雪地胎之后,直至2024年3月才换回原厂胎,掉块更加严重,已经不能正常使用。东风本田回复轮胎已经过了质保期,无法进行质保。但是按照官方的召回延保政策,我的轮胎明确的是在召回质保范围内,而且也出现了质量问题。没有任何人通知相关情况,也没有对我的轮胎进行更换。想到之前掉块不严重时已经是有安全隐患,如今更是,必须更换的程度,对人身安全构成了极大风险。无论是东风本田还是4s店的处理方式,都是对消费者及其不负责任的行为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