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行驶中减速卡顿 离合器故障

  • 投诉编号:【1131739】
  • 投诉时间: 2024-03-08 18:5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24款 E 300 L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事件经过:2024年3月2日下午3时左右,本人驾驶奔驰E300L车辆到该门店进行车辆维护、更换配件,本人反映车辆行驶过程中每7-10天存在1-2次减速卡顿问题,该门店工作人员负责接车工作,该同事反馈需要进行常规保养外的其他服务,将利于解决我所描述的问题。额外付费服务包括(更换火花塞785元、清洗发动机燃烧室积碳1360元、更换蓄电池2415元(更换电池是本人意愿)、发动机舱清洗380元)2024年3月2日晚上7时30分左右交车于我,反馈电脑读数匹配失败,试车时未发现我所提及的车辆行驶卡顿问题,建议我后续观察,本人驾驶车辆离店后,车辆驾驶过程中的卡顿非常明显,已严重到驾驶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的程度。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以下为投诉内容1,欺骗消费者,上述内容中反馈试车时行驶没有问题,而行车记录仪中记录并未有专业人员试车。2,诱导消费者进行消费,徐达荣在沟通过程中表示“消费项目”可解决我所描述的车辆行驶问题。3,投诉门店,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提供的商品和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交车时不负责。4,车辆质量问题:2024年3月8日,本人再次到达4S店,由毛经理(该公司接待人员)负责检查车辆问题,经过一系列检查发现,目前该车辆的卡顿问题非常严重,油底壳存在非常多金属粉,主要由离合器磨损导致,该车辆目前的年限尚未到达五年,里程数尚未到达八万公里,经过网络调查发现,该车辆存在在方面的缺陷问题,多数同款车辆车友在行驶过程中均有发现此类车辆质量问题的情况,特向相关部门反应,望相关部门领导可以协助消费者解决。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